S小太阳

老福特没动静的时候,一般在更微博

我的男友去哪儿了?

“李汶翰李汶翰!” 施展一大早就急急忙忙来找李汶翰,不停的拍门:“你出来啊李汶翰!你有本事睡懒觉没本事开门啊!”

 

李汶翰叼着牙刷,眼睛半睁半闭的,盯着鸡窝头不耐烦的开门:“干嘛啊施展,一大早的……你对象不在我床上!没来我家!”

 

“不是,大哥你听我……”

 

“那是啥?你俩吵架了我也不帮忙复合!” 李汶翰摆摆手准备关门。

 

“大哥!我必须告诉你!” 施展提高了本来就很聒噪的音量。

 

“爱过,我俩是真的,有一腿,有故事,有视频,有交往,不后悔,一直很尊重,再见。”

 

李汶翰一连串的回答把施展的话堵了回去,施展忍不住了直接说出重点:“黄嘉新不见了没发现吗?!”

 

“……” 李汶翰原地懵了三秒钟,来了一句:“卧槽?!”

 

他赶紧跑回房间看,发现果床上没有黄嘉新的身影,整个房间里里外外都找不见他的踪迹。

 

“别找了大哥,他就是不见了” 施展拉住了李汶翰,擦了擦脑门的汗:“不瞒你说,我家胡春杨也不见了,所以我才知道这么多消息。”

 

“不见了?那你知道他们在那儿吗?” 李汶翰说话着急,牙膏沫喷了施展一脸。

 

施展嫌弃又无可奈何的用手擦了擦脸,耐心的说:“据可靠情报,黄嘉新和管栎在一起……那个……开车”

 

“开车?” 李汶翰皱眉:“黄嘉新没驾照啊!”

 

“哎呀,大哥你咋这么实诚……就是那个那个开车……活塞运动那种” 施展涨红了脸,吞吞吐吐的明里暗示。

 

“什么?!” 李汶翰炸了,头上都若隐若现的看见冒烟:“你在Fun Pee!”

 

“真的……大哥,我找胡春杨的路上才知道这个事情”

 

“谁告诉你的?”

 

“嘉栎粉丝” 施展如实相告:“她说,让我别找了,俩人被抓过去正在哪啥……就那啥呢”

 

“简直胡编乱造不可理喻!一觉醒来怎么全乱套了呢!” 李汶翰也没管穿的还是睡衣,头发也乱糟糟的,大手一挥:“走,领路,即使捉奸也得拿双!”

 

“其实大哥……我也不知道具体在哪儿,路上问了几个粉丝,都支吾不言,说是啥我不是她们圈子的,圈规第一条不能舞到蒸煮面前?”

 

“蒸煮是什么?” 李汶翰想了想也不明白,干脆不理会这玩意儿了:“管他是蒸煮还是煎炸,干就完事儿!对了,杨杨也和黄嘉新在一起吗?”

 

“不不不,家养批人太少了,小弟和姐夫这种伤风败俗之事他们还是不会干的” 施展说的是实话,胡春杨一直和大哥的对象保持很好的距离,然后施展话锋一转:“不过……满园春色的粉丝坚持胡春杨和邓超元一定认识,背地里超级熟络,所以估计把他俩抓起一谈恋爱去了……刚好,阿口早上也着急,告诉我邓超元不见了。”

 

“那还等什么啊?叫着王喆一起走啊!” 李汶翰拉着施展一阵狂奔,家门都没锁。

 

“哎哎哎,大哥你家没锁门!” 施展出声提醒。

 

“锁啥啊,我家最值钱的就是黄嘉新了,他不在了这个家也就是个庇护所罢了!”

 

“可我们为什么还要去找阿口啊,他身子看上去很单薄,邓超元丢了他心急如焚,别找他出来,半路上心急再晕过去了!” 施展边追随李汶翰脚步,边碎碎念。

 

“你傻啊,很多地方靠我们的力量怎么行,就能找到就能进去了?这还得靠资本的力量!”

 

“大哥你家也挺有钱的啊,我家也不很差啊,虽然可能比起阿口是差那么一点点吧……” 施展越说越小声。

 

李汶翰眼神飘忽:“我家我家……就是一个普通干餐饮的……”

 

“啧啧啧,大哥啊!你可真鸡贼,刚还说为了黄嘉新能不顾一切,没他就等于没家呢!”

 

“哎呀,快走快走,多个人多份力量!” 李汶翰催着施展,极力想堵住他的嘴。

 

找到王喆后,二人游就变成了三人行。

 

果然有了资本的力量就是不一样,王喆动用家庭关系,让电脑黑客追踪到了胡春杨邓超元黄嘉新他们的手机信号和ip地址。

 

“走走走,我们快去找他们!” 施展左手一个李汶翰右手一个王喆,转身就往外出。

 

“不用” 王喆不动声色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变化,当然他平常也是这样,大概只有邓超元分的清他的表情是开心还是悲伤。

 

他抬手打了个响指,“唰”的一下一个平底锅掉地,狠狠砸了施展头一下。

 

正在施展眼冒金星时,王喆笑着说:“不好意思搞错了。”

 

又打了一个响指,吃鸡里面原型跑车——道奇挑战者出现在面前。

 

“卧槽,阿口可以啊!” 施展捂着头本想骂,但看到车的一霎那改变了言语。

 

真的是所谓,好了伤疤忘了疼。

 

“上车吧” 王喆招了招手,然后站在外面。

 

李汶翰不解:“你怎么不进去?”

 

“麻烦帮我开一下车门,我上海小公主的身份不能丢。” 王喆礼貌的说。

 

“……” 李汶翰沉默:“还挺有偶像包袱的?”

 

上车后,这跑车就是拉风,很快就开到了目的地范围,但是突然出现的围墙挡住了他们的路。

 

“车好像开不了了” 施展打开车门跳下来:“咱们走进去吧。”

 

李汶翰表示认可,王喆也点了点头:“嗯,根据信号,应该就在这墙里面。”

 

“这地形安排,还真跟吃鸡有一拼呢” 施展逐渐有些兴奋:“大哥,我们大厂时候没少超近道翻墙,怎么样,大虎队不能怂啊!”

 

“必须的必!” 李汶翰大声应和:“王喆你就先呆着我们俩过去再来接你!”


个把小时过去了,谁知道一次又一次的翻墙失败,施展逐渐虚脱,他一屁股瘫在地上,望着高入云端的墙,叹了口气:“唉,大哥你说,咋就爬不过去翻不成呢?”

 

“卧槽,我更心烦,谁知道再来晚一点黄嘉新会不会被逼迫和管栎表演十八禁小视频!万一流传到外面,我还只能免费看二十秒,剩下得付费看全集,找出轨证据还得花钱!” 李汶翰越说越暴躁。

 

“我也是啊,谁知道这会儿胡春杨是不是已经和邓超元牵上手压马路了!”

 

正在这时,墙轰然倒塌,王喆摇了摇手里的手机:“你们对资本的力量一无所知。”

 

施展静静的看向墙里,恍然大悟:“卧槽,原来这里面是圣地ao3啊!”

 

李汶翰也明白了这一切,他拽着施展站起来,拍了拍肩膀:“走吧,我们去分类里面找找吧,估计会很快。”

 

的确很快,李汶翰在嘉栎高等级黄分类中,点击确认进入到里面,趁一切还未发生还可以挽回,把黄嘉新领了回来,管栎露着雪白的肩膀,眼角带泪楚楚可怜:“老李头,我真的控制自己违背剧情发展了,你要相信我俩是清白的……”

 

李汶翰点点头,把管栎也捞了出去,带着他俩光速离开。

 

不为什么,主要怕待久了黄嘉新会发现隔壁还有他们仨大三角的奇怪剧情。

 

不可以!绝对不可以!

 

施展和王喆也赶到现场,好在写手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,自己接受了邓超元和胡春杨根本不认识这一事实,让他俩相爱前突然分手,哦不,这只能说是爱情扼杀到摇篮里。

 

施展和王喆当然很感谢这个好心作者,可是读者就不买账了。

 

搞什么?看了这么久突然发现他俩根本不是爱情?烂尾烂尾!差评寄刀片!

 

他们重新回到家,觉得这一切就像一场梦,他们可以为了自己的爱情不辞辛苦,动用资本力量走进里面,可外面的普通人怎么进去呢?

 

那个地方不过就是为了平行时空的人们有多个结局而已。


从此圣地变禁地,进入的人突然需要了门槛。

评论(52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