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小太阳

老福特没动静的时候,一般在更微博

当你的对象穿女装…

当记者现场采访看到对象穿女装的感受时……

 

 

01羿汶定情

记者:“二位有人穿过女装吗?”

黄嘉新:“我没有,桂花穿过。”

李汶翰:“呃……闹着玩的闹着玩的,之前团里在宿舍聚会,玩游戏输了的穿女装,然后就……哎呀哎呀这不作数!”

记者:“好的,那李先生要不要再来一次作数的,我们准备的裙子应有尽有哦~”

李汶翰:“……”

李汶翰:“刚才突然又作数了,我承认我穿过女装。”

记者:“穿着有什么感受吗?”

李汶翰:“没什么特别的,我们那天喝大了都,穿都没穿好,脸也被涂的一团糟。还没有看我们家那几个弟弟,范丞丞扮白雪公主,黄明昊春丽丸子头,朱正廷深V玛丽莲梦露来的刺激。”

黄嘉新:“没有啊,我只有看你来的刺激,看别人身体一点感觉都没有。”

记者:“哦哟~那不知道黄先生看到他穿女装什么心情呢?”

黄嘉新:“确实挺刺激的,毕竟桂花变翠花了,的确没有刚才你说的那几个人养眼。”

李汶翰:“……”

记者:“不对啊,那你说的身体上的感觉蠢蠢欲动是什么?”

黄嘉新:“哦,那天不是喝酒吗,更想吐了。”

 

 

02春华秋施

记者:“杨杨,你穿过女装吗?”

胡春杨:“不好意思,虽然我长的清秀,但我还真的没穿过。”

施展:“我我我,我穿过我穿过!”

记者:“……还真看不出来呢”

胡春杨:“你看他前几天和我们吃鸡穿的那些女装,很难看出来吗?”

施展:“我超级喜欢小裙子!!”

记者:“我没聋,你再喊我就聋了!那杨杨,你看施展穿女装有什么感受吗?”

施展:“我来说我来说……”

胡春杨:“你那么激动干嘛!你知不知道你一个肱二头肌腹肌宽肩窄腰的男的穿进去小裙子,再配上你这少年感极强的脸,简直活脱脱一个金刚芭比好嘛!”

施展:“哪里有啊……我觉得还挺好看呢……能不能不说我是金刚芭比?”

胡春杨:“好啊,那你是十万个冷笑话里面那个哪吒,把我们公司黄明昊的春丽同款丸子头送给你,完全一模一样!”

 

 

03正中夏淮

记者:“能否问一下你俩有人穿过女装吗?”

夏瀚宇:“干嘛?我老婆穿过,不过不可能给你们看的。”

连淮伟:“老夏你不要这么凶的。”

记者:“不干嘛不干嘛,就想知道小连穿女装的时候,你心里怎么想的?”

夏瀚宇:“怎么想?就……真白净”

记者:“什么?这是什么形容词?形容什么部位的?”

夏瀚宇:“部位?就他全身都很白很干净啊 ,怎么会有人连腿毛都没有,简直不像一个男人,滑溜溜的”

连淮伟:“我晕,谁说体毛少就不是男人了的?”

夏瀚宇:“我说的啊,应该像你老攻这种,你看我的大胡子,长头发……啧啧性不性感?”

连淮伟:“……”

连淮伟:“你这是男人吗?你已经是野人,是狼人了!野狼Disco就为你创作的吧!”

 

 

04南元北喆

记者:“邓先生看过阿口穿女装吗?”

邓超元:“呃……”

记者:“不会你穿给阿口看吧?”

邓超元:“……你以为我是施展吗?”

(施展:“阿嚏!”)

王喆:“我之前在家有给他偷偷穿过,因为刚好是情侣装嘛,我就试了一下……”

记者:“哇,那邓先生你看到的时候一定很激动吧?”

邓超元:“你说的是……哪个ji?”

记者:“喂,110吗?有人飙车,速度太快以至于方向盘都甩出去了!”

 

 

05希是宁人

记者:“不知二位是否有过女装经历呢?”

何昶希:“不好意思,我俩还没有扮过。”

记者:“那这样吧,如果有机会穿女装给另一位看的话,你们二人谁愿意?”

李振宁:“肯定他啊!何昶希厂花不是吹的!”

何昶希:“你可拉倒吧!老子我可是比你壮的!当心我觉醒我战斗民族的血统!”

李振宁:“哟哟哟?想当众反攻?无所谓啊,反正以后晚上在床上哭的又不是我!”

何昶希:“你凭什么让我穿?明明你带个假发套就和韩彩英姐姐一模一样!”

李振宁:“何伟你不要太过分了!当心我让你无1无靠!”

何昶希:“哟哟哟,对不起李镇平,我忘了你俩不一样,你肤色比人家黑好几个度!”

李振宁:“别逼我一会儿就给你买全套女装,把你塞进去!”

……

(施展:“都不要吵了!我穿我穿!深深快买给我!”)

 

 

06谷弛

记者:“我看你们俩长的都这么美貌出众,有试过女装吗?”

姚弛:“哎呀,当众怎么能说这些呢,让人怪不好意思的……”

记者:“哦?看上去你有尝试过了?”

姚弛:“也不算是,都是谷蓝帝了……他送了我一盒衣服,里面还有奇怪的工具……哎呀都说了不能说了。”

记者:“奇怪的工具?我懂得~谷蓝帝想不到还挺会玩嘛,那你看到姚弛穿这些心情有没有很开心?”

谷蓝帝:“开心?我快哭了都,买了套C服让他帮我出女装,和我是一对,结果他什么都不会也不好好穿,不停的对衣服拍照修图,折腾了很久。唉,伤脑筋。”

记者:“嗯???那奇怪的工具是指?”

谷蓝帝:“就是所配的武器工具啊,你在想什么?”

记者:“喂,110吗?我举报有人开假车!”

 

 

07桃桃红柚

记者:“小涛有为陈宥维先生穿过女装吗?”

陈宥维:“他穿?他宁愿吃屎都不穿。”

陈涛:“对,我宁愿吃……嗯?不对啊!”

陈宥维:“算了,你这脑子吃屎估计都赶不上热乎的。”

陈涛:“你💩💩💩”

记者:“我们是还要放送的,不要说这么多口味重的东西,到时候消音都消不完。所以你们二位没有想为对方穿女装的想法吗?”

陈涛:“有有有,我宥维哥肯定想穿,穿上后他就会肥沃的开森。”

陈宥维:“搞什么?!你再这样信不信我向你老师举报你没好好看网课!每天早上看的时候都是在我怀里,举报让你重看!”

(上戏老师:“我不介意你俩开直播上课,我来观看表演,现场点评指导一下,十八个机位全面准备”)

 

 

08铭明很爱你

记者:“姚明明泥塑粉挺多的,不知道有没有真的穿过女装呢?”

姚明明:“哎呦,都是他们开玩笑的……”

师铭泽:“有啊,我们明明可是性感小野猫嘛!”

记者:“哦哟?那师铭泽你看到后感觉如何?”

师铭泽:“不穿更好看。”

师铭泽:“穿了显得咱俩生分了不是?”

姚明明:“……”

师铭泽:“不是老婆,我是夸你屁股真翘,不应该被片缕衣物所遮盖,挡住你的光芒。”

狮子被猫抓伤,卒。

 

 

09清丰明栎

记者:“管栎之前网上看你扮小女孩,真的是青春靓丽,不知道私下有没有给另一位做过呢?”

管栎:“哎呀,我其实没有这种癖好了……其实除了公司要求,私下在家可能也还是小时候偷偷穿过妈妈的衣服,别的也就没有了。”

记者:“啊?那沈先生应该还挺遗憾的吧?”

沈群丰:“没有啊,我的男朋友本来长的都好看,再扮成女生岂不是更吸引那些猥琐男人的眼光,我才不要呢,他只属于我一个人。”

管栎:“唔……好感动,丰丰……”

沈群丰:“更何况小时候他穿女装的照片他妈妈已经偷偷发给我了。我们俩坦身相见都见过了,还能有什么秘密。记者你们节目组有没有需要照片的?或者想看照片的?看在咱俩认识我给你便宜点,打折买给你!”

管栎:“……果然感动不了三秒钟”

 

 

 

小插曲

记者:“你们这些攻怎么回事!怎么总享受对象穿女装给自己看,有没有想为老婆穿女装博他一笑的?”

众人沉默。

施展:“我我我!我超级愿意!”

胡春杨:“……我不愿意看,让我净化一下眼球吧。”

夏瀚宇:“施展拉倒吧,你都不作数,你是自己享受好嘛?”

施展:“我看你上次吃鸡和我一起穿JK不是挺开心的吗?”

夏瀚宇:“老婆喊我剪头发下了886”

 

评论(39)

热度(47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